中西醫結合研究所吳永昌講座教授榮獲第38屆天然藥物研討會終身成就獎

第38屆天然藥物學術研討會
「第38屆天然藥物研討會—從歷史中洞察天然物暨藥學及中醫藥學門成果發表會The 38th Symposium on Natural Products—Insights into Natural Products from History & Symposium on Pharmacy and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Presentation」於2023年10月27日至2023年10月29日在天主教輔仁大學國璽樓1、2樓禮堂舉行,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、陳易宏副院長、張文德主任、中西醫結合研究所吳永昌講座教授、洪詩雅教授、Michael Heinrich客座教授受邀演講,張永勳教授擔任研討會主持人。
並恭喜本所吳永昌講座教授,榮獲第38屆天然藥物研討會終身成就獎。

本校中醫學院教師群在第38屆天然藥物研討會,演講分享天然藥物在疾病的治療和中藥的研究等,讓世界看到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對天然產物和中藥研發的能力。